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广东科迪隆科技有限公司与大气实验室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1013日下午,广东科迪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峰、销售经理秦晓凯一行到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学习交流,大气实验室副主任肖红伟、教师代表刘诚、方小珍、郑能建、陈振平参加座谈交流。

肖红伟副主任对广东科迪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来访实验室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实验室人才、设备、内部管理和科研研究。高董事长对大气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其公司所涉及的领域:社会化检测、生态环境智慧监测、运维服务、VOCs治理、污水治理、双碳全产业链服务、环境大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做了系统报告。



座谈会交流阶段,针对今后的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双方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推进产学研合作,能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生态文明建设。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通过优势互补,开拓合作新思路、新模式,开创新格局,推动双方高层次、多领域共同发展。

会后,在肖红伟等老师的带领下,公司代表参观了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文 陈振平)

编辑:陈丽娟    审核:肖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