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大气实验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0

928日,大气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312室召开第七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大气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实验室副主任肖红伟主持学习会。



首先,肖红伟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了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接着,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并与大家一起领会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精神。教职工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肖红伟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事宜。

会议最后强调:“师者,人之模范也。”教师要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毕生追求,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东华理工大学光荣传统,着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履行好“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全体教师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 刘惠欣)

编辑:陈丽娟      审核:肖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