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大气实验室召开综治安全工作暨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92

76日下午,大气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312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暨党史学习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大气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肖红伟主持。



肖红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留校学生管理要求、学生请销假制度、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说明。会议要求:一、假期防疫工作不能松懈,坚持每日平安打卡。二、认真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三、做好学生的去向统计,各老师要对各自管理的学生全面负责;要强化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好学生的情感疏导工作。四、做好暑期值班,坚持领导带(值)班制度。

随后,谢亚军带领大家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为新时代的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图/贠丽 文/刘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