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大气实验室老师走访科技创新型企业助推校企合作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69

2021415日下午,大气实验室老师肖红伟、刘诚、郭威、贠丽一行四人前往南昌云宜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洽谈合作。云宜然公司创始人张祺杰、薛峰、赖训风接待来访,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产品优势以及未来发展前景。


 

双方深入了解后,在以下几个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一是,仪器共享,大气实验室科研仪器对外开放使用,提高仪器使用效率,打破仪器资源短缺对科技创新造成的困境,为营造良好的仪器共享生态贡献一份力;二是,科研成果共享,营造科研交流畅通环境,促进双方研究工作及时有效开展;三是,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顺应当今世界科技创新发展趋势,探索出一条适应双方实际情况的产学研之路;四是,共同举办学术论坛,搭建校企政交流平台,加强各部门之间学术交流力度,快速获取先进学术思想,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大气环境持续改善;五是,人才联合培养,响应国家号召,实践育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加强校企合作,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肖红伟和张祺杰均表示将继续秉持人才培养、科创报国的理念,推动双方合作意向的落实,实现共创共享共赢。(图文/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