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肖化云老师与大气实验室成员进行学术座谈会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494

20214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肖化云老师(原大气实验室主任)莅临大气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312与实验室教师们展开学术座谈。座谈会由实验室副主任肖红伟主持。


说明:http://202.101.244.17/_upload/article/images/dc/4a/92826c944c4cac43ab08d0b4face/b7c99e93-326b-4676-abe3-ddc14ca3e702.jpg


座谈中,肖红伟首先对肖化云教授的参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肖教授带领团队创建大气实验室的历程。接着向肖教授介绍了实验室这一年的发展情况,包括论文的发表情况和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肖教授对实验室总体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与赞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层楼。接着肖教授从科研、工作、生活、党史学习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谈论。


说明:http://202.101.244.17/_upload/article/images/dc/4a/92826c944c4cac43ab08d0b4face/084d68ca-988b-4cea-9299-2125f11b63e7.jpg


座谈最后肖教授寄语大家: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大家要团结上进。大气实验室作为基础研究平台,各位以科研为主,以知识充盈自己,协调好自身发展与实验室工作关系,确保个人和实验室均更稳更快的发展。

这场充满温情的学术座谈会,让大家重温了共同奋斗的幸福过往,也对未来发展满怀憧憬。 (图/文 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