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大气实验室召开全体师生安全大会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410

3月9日下午,大气实验室全体师生在国防科技楼312召开安全大会,实验室副主任肖红伟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谢亚军出席发言。

为进一步部署大气实验室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主要围绕实验室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几个方面展开。

会上,肖红伟首先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操作注意事项,要求严格管理易燃易爆品的储存,结合国内外发生的事故案例,给在座师生敲响警钟。其次,提醒学生要加强对潜在危险的预判能力,保护好人身安全,谨防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再者,告诫学生在校园内外均要遵守交通规则,知危险会避险,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最后,重点关注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因学业、人际、感情、就业等各方面压力导致的学生心理问题屡见不鲜,教师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进行预防与干预,发现苗头及时给予心理疏导。
       此外,党支部书记谢亚军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倡导师生增强民族自豪感,不妄议国家大政方针,不诋毁不污蔑党和国家领导人,不抹黑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思想政治觉悟。(图/贡云云,文/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