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Jiangxi Province Key Laboratory of the Causes and Control of Atmospheric Pollution

江西省大气污染成因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者:陈丽娟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82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学校综治委《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16号下午,大气实验室安全工作管理工作小组在副主任肖红伟的带领下,深入国防科技楼四楼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肖主任重点对实验室化学药品和实验室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清查;并对化学药品的进出入库登记、存放、管理、以及废液的处置程序做了详细的核查。

检查发现,经过前期的动员和整改,各实验室的整体安全状况有所改善。但仍然有少数安全隐患存在,肖主任要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